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华为P40系列推送鸿蒙HarmonyOS 2.0.0.205内测版

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-09-13 10:48:37
[摘要]据网友反馈,近期华为P40手机开始推送鸿蒙HarmonyOS 2.0.0.205内测版,本次更新桌面图标新增大小调节功能,推荐你更新体验。

  据网友反馈,近期华为P40手机开始推送鸿蒙HarmonyOS 2.0.0.205内测版,本次更新桌面图标新增大小调节功能,推荐你更新体验。

  【系统】

  桌面图标新增大小调节功能 (设置路径:设置> 桌面和壁纸 > 桌面设置 > 图标大小)。

  【应用】

  桌面新增支持 HarmonyOS万能卡片功能的新浪邮箱应用。

\

  此前华为官方表示,HarmonyOS是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,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、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,带来简捷、流畅、连续、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。

  华为此前已宣布,华为手机、平板等“百”款设备将陆续启动 HarmonyOS 2升级。包括 HUAWEI Mate 40系列、Mate 30系列、P40系列、Mate X2、nova 8系列、MatePad Pro 系列等设备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华为P40系列推送鸿蒙HarmonyOS 2 0 0 205内测版

上一篇:苹果正研发屏下FaceID方案:有望iPhone14系列搭载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