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微软Surface Duo 2即将登场:骁龙888+Android 11

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-09-11 11:20:35
[摘要]据Windows Central报道,微软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Surface Duo 2,代号Zeta。

 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,微软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Surface Duo 2,代号Zeta。

  Windows Central指出,微软将于9月22日举行Surface新品发布会,Surface Duo 2可能会在这场活动中亮相。

  和Surface Duo一代一样, Surface Duo 2同样是双屏设计,两块屏幕通过铰链连接在一起。

  据报道,Surface Duo 2两块屏幕的尺寸均为5.8英寸, 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, 配备8GB内存,提供128GB、256GB两种选择,后置1200万广角+1200万长焦+1600万超广角AI三摄,电池为4400mAh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 Surface Duo 2出厂预装微软深度定制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, 同时支持NFC。

  综上所述,SurfaceDuo 2补齐了第一代SurfaceDuo遗留下的短板,性能、影像、网络相比上一代有了大幅提升,值得期待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微软SurfaceDuo2即将登场

上一篇:仅10%iPhone用户愿意升级到iPhone 13 下一篇:Apple Watch S7外形曝光:华强北抢先一步做出样机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