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摩托罗拉Edge 20/Pro/Lite渲染图全曝光

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-07-28 10:14:37
[摘要]摩托罗拉已官宣将于8月5日举行主题为“亿起惊艳”的新品发布会,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推出传闻已久的 Edge 20系列新机。

  摩托罗拉已官宣将于8月5日举行主题为“亿起惊艳”的新品发布会,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推出传闻已久的 Edge 20系列新机。

  现在,德国媒体 techniknews 曝光了 Edge 20系列的三款手机渲染图,包含 Edge 20、Edge 20 Pro、Edge 20 Lite。

\

  Edge 20 Lite

\

  Edge 20 Lite 拥有两种配色,机身左上角为圆角矩形三摄,正面居中挖孔。

\
\

  Edge 20

\

  Edge 20则是竖排三摄,也有两款配色,但颜色上比较淡,正面同样是居中挖孔。

\
\

  Edge 20 Pro

\

  Edge 20 Pro 是该系列的旗舰产品,潜望镜摄像头位于其他两个摄像头上方,可能是108MP 主摄 + 超广角,正面也是居中挖孔。

\

  摩托罗拉近日有两款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审核。

  其中一款型号为 XT2143-1的机型采用6.67英寸 FHD+ OLED 屏,搭载主频2.4GHz 的高通骁龙778G,内置3760mAh 额定容量电池,厚7.1mm,重165g,有耳机孔,方正边框,预计为摩托罗拉 Edge 20。

\

  另一款型号为 XT2153-1的机型采用6.67英寸 FHD+ OLED 打孔屏,似乎搭载了高通骁龙870,额定4230mAh 电池,33W 快充,有潜望长焦镜头,厚7.9mm,重190g,同样保留耳机孔,6/8/12GB 内存可选。这款搭载骁龙870的机型影像性能不俗,采用1亿像素主摄,辅以1600万像素广角 镜头和800万像素的潜望镜,支持5倍光学变焦,预计为摩托罗拉 Edge 20 Pro。
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摩托罗拉渲染图

上一篇:三星Galaxy Z Flip3塞入1.9英寸副屏:骁龙888加持 下一篇:联发科发布全新品牌SoC:6nm工艺 你想要的它都有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