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三星Galaxy Z Flip3塞入1.9英寸副屏:骁龙888加持

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-07-28 10:14:06
[摘要]WinFuture曝光了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lip3的渲染图。

  WinFuture曝光了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lip3的渲染图。

  如图所示, 三星Galaxy Z Flip3屏幕尺寸为6.7英寸 ,刷新率为120Hz,机身配备有一块副屏, 屏幕尺寸为1.9英寸,可以显示通知、时间等等。

\

  此外,WinFuture报道称三星为Galaxy Z Flip3重新设计了铰链,屏幕仍然是挖孔屏形态,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,后置两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。

  核心配置上,三星Galaxy Z Flip3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, 配备8GB内存,提供128GB、256GB两种选择,电池容量暂时不得而知。

  更重要的是,三星Galaxy Z Flip3支持防水,这是该系列机型首次支持防水, 起售价可能是1200欧元左右(约合人民币9200元)。

  该机将于8月份登场,届时Galaxy Z Fold3也将同台亮相。
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三星GalaxyZ-Flip3塞入1 9英寸副屏

上一篇:华为帮吉利存自动驾驶高精度地图:数据量每天TB级 下一篇:摩托罗拉Edge 20/Pro/Lite渲染图全曝光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