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苹果称iPhone的NFC比安卓手机更安全,谷歌:瞎说

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-07-27 10:49:42
[摘要]苹果目前只向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通过Apple Pay在iPhone上使用NFC的权限,不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在iPhone上使用NFC,因此备受争议。

  苹果目前只向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通过Apple Pay在iPhone上使用NFC的权限,不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在iPhone上使用NFC,因此备受争议。

\

  近日,澳大利亚议会要求苹果就第三方访问iPhone NFC芯片的问题进行说明,苹果称,iPhone的NFC不支持HCE主机卡模拟,是不想像Android设备一样失去安全性。

  谷歌可能选择了开放NFC,因为 Android系统被用于除谷歌之外的各种硬件设备中,谷歌不得不选择以软件为中心的解决方案,因此安全性较差。而我们在操作系统和硬件之间进行了紧密的集成,能够提供一个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,它优于 Android 的方法。

  IT之家了解到,谷歌已经否认了Android上的NFC安全性较差的说法。谷歌还表示,其Google Pay在用户体验方面与Apple Pay相同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苹果称iPhone的NFC比安卓手机更安全

上一篇:华为Mate40 Pro+不慎从21楼跌落:最后仅损坏屏幕 下一篇:iOS 14.6关闭验证通道:苹果拒绝用户降级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