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iOS 14.6关闭验证通道:苹果拒绝用户降级

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-07-27 10:50:12
[摘要]今晨,苹果推送了iOS 14.7.1正式版,与此同时,对于iOS 14.6系统的验证通道也宣告关闭。

  今晨,苹果推送了iOS 14.7.1正式版,与此同时,对于iOS 14.6系统的验证通道也宣告关闭。这意味着,如果你已经升级到了iOS 14.7及以上版本,那么将无法降级。

  iOS 14.6修复了Apple Watch解锁iPhone偶发失效、iPhone性能下降、蓝牙通话时断连等问题,并且为AirTag新增丢失模式。

\

  iOS 14.7则在上周推送,新增iPhone 12系列对MagSafe外接电池的支持、部分国家的空气质量信息显示等,并且修复了iPhone 11机型重启后电池维修信息消失等问题。

  至于iOS 14.7.1,则修复了Touch ID指纹解锁的iPhone机型无法解锁Apple Watch的BUG,还解决了几个关键安全漏洞。

  未来是否有iOS 14.8,苹果尚未确认,看起来概率不高,毕竟iOS 15很快就要签署正式版了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iOS14 6关闭验证通道

上一篇:苹果称iPhone的NFC比安卓手机更安全,谷歌:瞎说 下一篇:居中打孔直面屏!华为新机nova 8 SE活力版要来了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