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小米MIX Flip长这样:Flip类型产品要添新成员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-07-26 09:52:59
[摘要]小米此前曾公布了旗下翻盖折叠屏手机的专利,而外媒Letsgodigital就根据专利内容,做出了小米翻盖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。据了解,该机型命名可能为小米MIX Flip,其中一个版本外观方面和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还是比较相似的。

  小米此前曾公布了旗下翻盖折叠屏手机的专利,而外媒Letsgodigital就根据专利内容,做出了小米翻盖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。据了解,该机型命名可能为小米MIX Flip,其中一个版本外观方面和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还是比较相似的。不过这一类型产品相对满足功能性的话还是比较趋同的。另外一个版本后置摄像头方面为圆形,还是有着比较强的“既视感”对于这个外观,你怎么看?

\
\
\
\
\
\
\
\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小米MIX-Flip长这样

上一篇:黑莓2021新手机渲染图曝光: 还是那个味! 下一篇:曝中兴Axon 30屏下版将是今年最便宜屏下前摄手机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