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黑莓2021新手机渲染图曝光: 还是那个味!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-07-26 09:52:25
[摘要]黑莓几经易主,如今已经找到了新东家。而即将推出新手机的消息也不胫而走。不过,时至今日,黑莓的新品依然没有推出,不过在近日,外媒Letsgodigital就制作出了黑莓2021新品的外观图,依然实体的全键盘,以及方正的造型。

  黑莓几经易主,如今已经找到了新东家。而即将推出新手机的消息也不胫而走。不过,时至今日,黑莓的新品依然没有推出,不过在近日,外媒Letsgodigital就制作出了黑莓2021新品的外观图,依然实体的全键盘,以及方正的造型。不得不说,那个味真冲。对于黑莓这款手机的外观,你怎么看?

\
\
\
\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黑莓2021新手机渲染图曝光

上一篇:P50绝佳拍档!华为Sound X新品同台亮相:支持鸿蒙OS 下一篇:小米MIX Flip长这样:Flip类型产品要添新成员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