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荣耀X20 SE曝光:窄边框居中单孔屏,天玑700芯片

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-06-28 11:32:26
[摘要]据知名博主 @数码闲聊站 爆料,荣耀X20 SE真机图流出,该手机采用窄边框、居中单孔屏,背面有两种光感设计。

  据知名博主 @数码闲聊站 爆料,荣耀X20 SE真机图流出,该手机采用窄边框、居中单孔屏,背面有两种光感设计。

\
\
\
\

  据悉,结合此前的爆料信息,荣耀X20 SE手机将搭载天玑700芯片,可能会与荣耀Play20在不久之后的发布会上一同推出。此外,荣耀已经在本月16日推出了荣耀50系列,包括荣耀50 / SE / Pro三款手机,目前荣耀50和50 Pro已经开售,荣耀50 SE 将在7月2日正式开售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荣耀X20SE

上一篇:Pixel Buds A-Series开箱体验:80美元便宜在哪里 下一篇:“Mate 30”外形+高通U!华为新机来了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