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Pixel Buds A-Series开箱体验:80美元便宜在哪里

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1-06-28 11:31:20
[摘要]Google刚刚推出了Pixel Buds A-Series,这是去年随Pixel 5推出的 Pixel Buds的亲民版本。

  Google刚刚推出了Pixel Buds A-Series,这是去年随Pixel 5推出的 Pixel Buds的亲民版本。虽然产品在重量、尺寸、贴合度、声音和硬件方面都非常相似,但在几个关键地方有所缩水,因此售价也更低,只要99美元,便宜了80美元。

\

  相比较 Pixel Buds,Pixel Buds A-Series便宜了80美元,那么具体都在哪些方面缩水呢?首先,Pixel Buds A-Series 没有无限充电功能,也没有试验性的“Attention Alerts”功能。而其他规格基本上相同。

\

  你依然可以在每个 Bud 上进行触控控制,如果你愿意,也可以单耳机使用。免提 "Hey Google "命令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,而且也有入耳式检测。

\

  Pixel Buds A-Series 包装内附赠三种尺寸的耳塞,一条USB-A到USB-C充电线,以及一份快速入门指南。在更详细的说明中,包装采用了翻盖式结构,看起来可以减少一些生产成本。

\

  这些耳塞的外观和感觉与2020年的Pixel Buds完全相同。在 Buds 放入充电盒时的重量为53克,在没有无线充电线圈的情况下,重量减少了8克。每个 Buds 仅重5克。Pixel Buds A-Series 充电盒的长度也短了几毫米,只不过2个 LED 指示灯变成了1个。当电量较低的时候,会从白色变成琥珀色。
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Pixel-A-Series开箱体验

上一篇:OPPO 125W安全快充即将到来,支持多种充电协议 下一篇:荣耀X20 SE曝光:窄边框居中单孔屏,天玑700芯片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