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一加新机曝光:天玑1200/氧OS系统,2000元价位

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-06-09 13:37:31
[摘要]据知名博主 @数码闲聊站 消息,一加即将推出的新机型的工程机曝光,该手机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。

  据知名博主 @数码闲聊站 消息,一加即将推出的新机型的工程机曝光,该手机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,运行氧OS系统,该手机的定价可能会到两千元价位段,不过暂不确定是否会在国内上市。

\

  一加这款新手机将采用右上角开孔直屏,后置主摄采用索尼IMX766传感器,镜头模组与一加9 Pro相比变化不大,只是将右下侧的镜头更换为了闪光灯。

\

  此外,外媒Trak In也报道了这款手机,同样提到了这次一加将放弃一直以来使用的高通骁龙芯片,而采用联发科的天玑1200芯片。

  该手机将拥有12GB 内存,256GB 储存,将后置三摄,由64MP 像素的主镜头和两个辅助镜头组成。该手机还将采用 Fluid AMOLED 显示屏,刷新率为120Hz。

  一加这款新手机的发布时间目前还不确定,不过其可能会在今年率先在印度市场上市,而且暂不确定是否会在国内市场上市。另外,这款手机的价格很有可能定到两千元价位段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一加新机曝光

上一篇:AMD新专业显卡预告 配备6个mini DP接口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