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AMD新专业显卡预告 配备6个mini DP接口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:暗中观察的云鹏 2021-06-07 15:33:09
[摘要]6月4日,AMD官方发布预热视频,预告将于6月8日发布新款AMD Radeon Pro专业显卡。

  6月4日,AMD官方发布预热视频,预告将于6月8日发布新款AMD Radeon Pro专业显卡。此前AMD在台北电脑展上发布了AMD Radeon RX 6000M系列移动显卡、画质增强超级分辨率技术(FSR)、AMD Advantage游戏笔记本等多款新品。

  根据预热视频来看,新款显卡采用了AMD专业卡一贯的蓝色外壳,以及单涡轮散热风扇并配有多大6个mini DP接口。

  目前AMD的Radeon Pro系列专业显卡中的高端型号还在采用14nm的Vega架构,而目前的6000系消费级显卡已经在使用7nm的RDN2架构,因此此次新品应该将会升级到与消费级显卡相同规格。

  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,新款显卡型号应该为Radeon Pro W6800和Radeon Pro W6900,甚至还可能包括为苹果新一代Mac Pro打造的定制款W6900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AMD 专业显卡

上一篇:苹果直接痛点:iPad全系要大升级 值得点赞! 下一篇:iOS 15专注模式抄袭一加“禅定”?一加高管回应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