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消息称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第三季度发布

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-02-13 10:34:34
[摘要]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将在第三季度发布,AM5主板测试样品很快就会生产。

  据爆料者Greymon55消息,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将在第三季度发布,AM5主板测试样品很快就会生产。

  在今年1月份的CES上,AMD公布了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。AMD称,该处理器基于5nm Zen 4架构,并将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。为搭配锐龙 "Zen 4" 架构处理器,AMD还将向市场推出全新的AMD Socket AM5插槽。

  在CES发布会上,AMD演示了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运行《光环:无限》,AMD CEO苏姿丰确认锐龙7000可以实现全核5.0GHz,这意味着它的单核最高频率将超过5GHz。AMD还确认,新款的锐龙7000台式机处理器将采用LGA1718接口。

  根据爆料,代号为Raphael的锐龙7000台式机处理器将会配备RDNA2核显,支持DDR5内存和PCIe 5.0。

  预计AMD锐龙7000台式机处理器会在8月/ 9月发布,在此之前,AMD还有一款搭载3D 缓存的Ryzen 7 5800X3D 上市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三季度发布

上一篇:业内首款2亿像素主摄手机要来了:上半年上市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