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业内首款2亿像素主摄手机要来了:上半年上市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-02-12 08:09:30
[摘要]目前已经确定将在上半年看到业内首款2亿像素的旗舰手机,目前moto代号为Frontier 22的新机已经完成了登记,信息中心显示其搭载2亿像素主摄。

  外媒称,目前已经确定将在上半年看到业内首款2亿像素的旗舰手机,目前moto代号为Frontier 22的新机已经完成了登记,信息中心显示其搭载2亿像素主摄。

  而技术为三星的ISOCELL HP1,单位像素面积达到0.64μm,这颗2亿像素Sensor可以合成1.28μm大像素,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。

  但有趣的是,这款手机并没有搭载最新的4nm高通夏龙8 Gen1旗舰,而是骁龙888 Plus,但整体的影像系统,非常值得期待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业内首款2亿像素主摄手机要来了

上一篇:自研芯片+徕卡联名!小米MIX 5爆料:5000万像素主摄 下一篇:官宣!Redmi 联动梅赛德斯-AMG F1 车队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