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Redmi K20 Pro获得推送MIUI 12.5稳定版更新

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-05-28 16:52:46
[摘要]小米于去年12月发布最新一代 MIUI 12.5系统,官方表示此次升级不亚于一个大版本更新,而在流畅度方面,官方宣称系统内存占用平均下降35%、功耗下降25%、超级壁纸功耗最高下降40%。

  多位网友反馈,Redmi K20 Pro已获推MIUI 12.5稳定版更新,更新版本号为 MIUI V12.5.4.0.RFKCNXM,更新大小为2.6GB。

  小米于去年12月发布最新一代 MIUI 12.5系统,官方表示此次升级不亚于一个大版本更新,而在流畅度方面,官方宣称系统内存占用平均下降35%、功耗下降25%、超级壁纸功耗最高下降40%。

  MIUI 12.5带来了新的光锥动效架构、更沉浸的半透明动态模糊、新的超级壁纸、新的通知系统音、更细腻的振动触感,还有「One more thing」的 MIUI+ 协同功能等等。

  MIUI 12.5稳定版第二批(2021.5月底开始)推送机型包括:

  小米11 Ultra、小米11 Pro、Redmi K40 Pro、小米10S、Redmi K40、Redmi K30 Pro、Redmi K30 5G、Redmi K30i 5G、小米10青春版5G、Redmi K30至尊纪念版、Redmi 10X、Redmi10X Pro、 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、Redmi Note 9 Pro、小米 CC9 Pro、Redmi Note 9、小米 CC9、小米 CC9美图定制版、Redmi Note 8 Pro、小米9、Redmi K20 Pro、小米9 Pro 5G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小米

上一篇:iOS 14.6解决iPhone降速问题:但功耗发热上去了 下一篇:还能这么玩?有人用MagSafe从河里钓起iPhone12 Pro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