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iOS 14.6解决iPhone降速问题:但功耗发热上去了

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-05-28 16:49:10
[摘要]由于上一版iOS 14.5.1出现iPhone降速问题,所以新版本对此予以修复,无论是启动运行速度、GeekBench 5跑分都正常了。

  前两天,iOS 14.6正式版推送。

  由于上一版iOS 14.5.1出现iPhone降速问题,所以新版本对此予以修复,无论是启动运行速度、GeekBench 5跑分都正常了。

  不过,版本并不完美,用户发现,iOS 14.6功耗提高了,发热量也增加了。

  以Stephane Pedrazzi为例, 他观察到升级iOS 14.6后,闲置状态下手机也会明显发热,在用Podcast听播客时,耗电更是非常明显。

  不知道你是否遇到上述问题?

  附iOS 14.6正式版官方更新说明:

  在Apple Watch上使用“锁定iPhone”后,“使用Apple Watch解锁”可能不工作;

  提醒事项可能显示为空行;

  来电阻止扩展可能在“设置”中不显示;

  通话期间蓝牙设备有时可能断开连接或将音频发送到其他设备;

  iPhone在启动期间可能发生性能下降;

  “语音控制”用户仅使用其声音即可首次解锁重新启动后的iPhone;

  丢失模式新增的选项可让您为AirTag和“查找”网络的配件添加电子邮件地址来代替电话号码;

  使用支持NFC功能的设备轻触AirTag时显示的物主电话号码将部分隐藏;

  支持订阅频道和单个节目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iOS 14 6

上一篇:iPhone13爆料:全系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 下一篇:Redmi K20 Pro获得推送MIUI 12.5稳定版更新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