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POCO M3 Pro 5G部分配置公布 搭载天玑700处理器

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-05-18 09:52:20
[摘要]在POCO M3 Pro 5G正式发布前,POCO官方已经透露了不少关于新机的信息。

  在POCO M3 Pro 5G正式发布前,POCO官方已经透露了不少关于新机的信息。

  根据之前的信息,POCO M3 Pro 5G将搭载5000mAh电池,支持18W快充,手机采用三摄像头设计,主摄像头像素为4800万。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其他两颗镜头的配置,但消息称应该是由两颗200万像素镜头组成,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。

  POCO M3 Pro 5G

  屏幕方面,POCO M3 Pro 5G将配备一块5.6英寸LCD屏幕,支持FHD+分辨率以及90HJz刷新率,采用居中挖孔屏设计,正面三边框较窄,下巴稍宽一些,视觉观感还算不错。手机至少有黑色、橙色和蓝色三种配色可选。其他方面,媒体报道称,POCO M3 Pro 5G将采用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,可能内置6GB或8GB LPDDR4X RAM,并有最高128GB UFS2.2储存空间。有消息称,POCO M3 Pro 5G是先前发表的Redmi Note 10 5G的国际版。

  POCO M3 Pro 5G

  POCO是小米在海外推出的手机品牌,和Redmi一样都是主打性价比。此次将于5月19日发布的POCO M3 Pro 5G是POCO M系列下的第一款5G手机,售价应该不会很贵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POCO M3 Pro 5G

上一篇:遗憾!努比亚Z30 Pro外观确认:无缘屏下镜头 下一篇:三星显示展示下一代OLED技术 将未来变为现实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