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三星显示展示下一代OLED技术 将未来变为现实

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-05-18 09:54:01
[摘要]5月17日,三星显示宣布,美国时间5月17日至21日,三星显示将参加全球最大显示展会“SID Display Week 2021”,展示最新的S形可折叠显示屏(S-foldable)、可滑动显示屏(Slidable)、屏下摄像头(UPC)等下一代OLED技术。

  5月17日,三星显示宣布,美国时间5月17日至21日,三星显示将参加全球最大显示展会“SID Display Week 2021”,展示最新的S形可折叠显示屏(S-foldable)、可滑动显示屏(Slidable)、屏下摄像头(UPC)等下一代OLED技术。

  本次线上展会,三星显示将通过视频的方式,介绍S形可折叠显示屏,它采用目前出色的OLED技术,是一种可多次折叠的产品——两次内外折叠。折叠时,它能像智能手机一样使用;完全展开时,则像平板电脑一样。另外还有一款17英寸可折叠产品,当以4:3的屏幕比例进行折叠时,可呈现一块平板电脑大小般的屏幕;展开后,则是一块17英寸显示器级别的屏幕。

  可滑动显示屏在保持现有智能手机外观的同时,在水平方向拉伸屏幕,充分发挥大屏优势。它仅有普通智能手机大小,当屏幕拉伸后,可以进行多任务处理或大屏幕视频、内容欣赏。另外,屏下摄像头技术也进行了展出,它通过将前置摄像头安装在显示屏下,提升摄像头模块部分显示屏的透射率,确保摄像头功能,从而最大程度减少顶部边框,最大化显示屏幕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三星

上一篇:POCO M3 Pro 5G部分配置公布 搭载天玑700处理器 下一篇:刘海屏腻了!用户最期待Touch ID回归苹果iPhone 13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