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传小米正为MIUI系统研发内存融合扩展技术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-04-29 11:20:02
[摘要]据数码博主@数码闲聊站透露,小米MIUI开发人员正在攻关内存融合拓展技术,有助于旧款小运存用户提高日常体验。

  据悉,据数码博主@数码闲聊站透露,小米MIUI开发人员正在攻关内存融合拓展技术,有助于旧款小运存用户提高日常体验。

传小米正在为MIUI研发内存融合扩展技术

  vivo之前在推出Origin OS时介绍了一种新技术,称之为内存融合,官方称新机可以从闲置内存中调用3G变为虚拟运存,实现运存12G +3G变15G的效果。

  安卓核心虽然拥有扩展虚拟内存的能力但没有默认提供,例如此前市面上有部分工具和App可以帮助用户将ROM Flash拓展到RAM使用,但由于读写速度等问题一直没有太好的改观。

  上述厂商的内容融合技术肯定不只是单纯的利用虚拟内存拓展运存,所以各位小伙伴可不要单纯认为这种技术是“水到渠成”的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小米研发内存融合扩展技术

上一篇:魅族17系列用户有福!Flyme 9稳定版5月6日推送 下一篇:中国信通院:国内Q1入网5G手机共52款 占比48.6%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