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国外大神打造真人驾驶机甲 50倍力量轻松掀翻汽车

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-04-20 10:40:21
[摘要]环球神操作美国工程师建造现实版高达,雨林沙漠狂奔,轻松掀翻小汽车,你只要坐在驾驶舱动一下手臂,4吨重的机械就会跟着你一起动。

  试问谁的童年,没想过当一名巨型机械驾驶员呢?

  而有这么一位敢想敢干的美国工程师,Jonathan Tippett,还真就把科幻作品的设定变成了现实。

  环球神操作美国工程师建造现实版高达,雨林沙漠狂奔,轻松掀翻小汽车。

  你只要坐在驾驶舱动一下手臂,4吨重的机械就会跟着你一起动。

  它可以举起汽车,踩碎障碍物。

  无论什么地形,他都能自由行走。

  看起来,甚至比《异形》和《阿凡达》电影里的更加炫酷。

  这种高科技,听着是不是像为了上火星准备的?或者是什么军用装备?

  但其实,Jonathan的初心非常朴素,仅仅希望它能在野外尽情狂奔,赛个跑什么的。

  为了造出这个4米高,5米宽,比一般的汽车还重2倍的大家伙,Jonathan用了5、6年的时间设计,画各种草图、三维模型。

  2010年,Jonathan跟他的工程师团队终于动工,着手建造初代产品。

  这中间,是各种不厌其烦的功能测试。

  017年,终于,这个大家伙在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首次亮相。

  但这个初代产品距离Jonathan的中二梦目标还是有一定的距离。于是他们退到幕后,继续勤恳钻研。

  在2017到2019年,又进行了两三年的系统迭代,连操作台都更符合人体工学了。

  正式的产品,也终于浮出水面:重达4吨、马力200匹、全电动的人工机械肢体。

  外骨骼般的机械体由人控制,专业的驾驶员需要先爬到顶上,通过一个小口钻到操作台前。

  坐好之后,肢体可以在人体般的驾驶舱伸展开。

  操作这么一个大家伙看着就是个体力活,但其实过程并没有想象中费力,机械接收到人的动作信号之后,可以把力道加强50倍,拖个车什么的轻轻松松。

  它的内部有一个液压系统,液压泵会把力量输出到液压油缸,机械就动起来了。

  人只需要抓住握把,双臂控制外侧机械腿,双腿控制内侧机械腿。

  当然,要达到人机合一的效果,还是需要驾驶员专业的平衡技巧,毕竟这是台巨大的复杂机器。

  驾驶员要进行许多日常练习。

  只要驾驶得好,不管是美国的莫哈维沙漠,还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雨林,说走就走。

  不忘初心,赛跑也安排上。

  马力全开的大型机械,再加上训练有素的驾驶员,你就会看到这种梦幻场景:

  就这样,用了超过15年的时间,Jonathan把自己的梦想变成了现实。

  而他还没有停下脚步:接下来,他计划用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研发下一代产品,把体型缩小三分之一,重量减半,力量翻倍,时速达到15-20公里。

  Jonathan预计,再过5到10年,这种外骨骼机械的时速可以达到20-30公里。同时,他跟团队还要继续深入研究这类产品在科研、救援和火星探索等方面的发展应用。

  靠双手让梦照进现实,真·有梦想谁都了不起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驾驶员 机械

上一篇:曝小米MIX 4手机:屏下指纹+屏下摄像头 下一篇:iPhone 13系列将配备隐形按键?只是苹果的新专利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