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曝小米MIX 4手机:屏下指纹+屏下摄像头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:王晔 2021-04-20 10:35:50
[摘要]此前已有多方面传闻称小米MIX 4将搭载屏下前摄技术。

  前不久,业内曝光了小米MIX 4全面屏手机的消息,而近日,产业链也是传来了该机的最新消息,从MIX 3至今已经三年没有迭代,而大家对小米MIX系列的期待更高,此前已有多方面传闻称小米MIX 4将搭载屏下前摄技术。

  而有专家称,小米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搭载屏下相机技术的机型,小米MIX 4则将会是国内市场首款屏下前摄旗舰,随后OPPO、vivo、中兴等厂商也将陆续跟进。小米MIX 4不仅将搭载屏下相机技术,而等宽的屏幕也将屏占比做到了最大,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震撼。

  目前也曝光了MIX 4手机的渲染图,网友们觉得如何呢?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小米 手机

上一篇:千元起步亲民款!2022款小米电视EA开售 下一篇:国外大神打造真人驾驶机甲 50倍力量轻松掀翻汽车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