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2021 ThinkPad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2日召开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:肖周华 2021-04-20 10:15:04
[摘要]目前,ThinkPad官方发布倒计时海报,正式宣布2021 ThinkPad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2日正式举行。

  目前,ThinkPad官方发布倒计时海报,正式宣布2021 ThinkPad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2日正式举行。据悉,这将是ThinkPad有史以来新品最多的一次盛会,集中展现作为笔记本领军品牌的创新力和变革力。

  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,极轻薄商务笔记本标杆的ThinkPad X1 Carbon还将采用航天级碳纤维材质,除了简约时尚的沉浸黑配色之外,碳纤维本身的纹理配色应该也会继续保留。

  除此之外,根据此前CES 2021曝光的消息来看,2021款ThinkPad X1 Carbon将搭载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,而呼吁已久的16:10屏幕比例也将正式回归。同时在机身接口方面,将配备两个 Thunderbolt 4、两个USB 3.2、一个HDMI和一个耳机接口,带来更多的拓展空间。

  距离2021 ThinkPad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为时不远,所有的谜题和亮点也即将揭晓,敬请期待当日的发布会吧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ThinkPad

上一篇:GPU之后硬盘飞涨 全是挖矿惹的祸吗? 下一篇:有望首次引用多彩方案 新iMac外观大改 或本周发布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