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有望首次引用多彩方案 新iMac外观大改 或本周发布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:李巍 2021-04-20 10:18:43
[摘要]苹果产品线中最万年不变的就要数iMac了,尽管iPhone、Macbook挤牙膏式的外观升级屡受批判,但你也看到前进的步伐,而iMac单说那飞机场式的边框就要被广大用户吐槽许久。

  苹果产品线中最万年不变的就要数iMac了,尽管iPhone、Macbook挤牙膏式的外观升级屡受批判,但你也看到前进的步伐,而iMac单说那飞机场式的边框就要被广大用户吐槽许久。

  苹果自知已经到了不得不变的时刻,有爆料称苹果将带来一款具有颠覆性的iMac新品,据悉新iMac将采用近两年苹果看重的方正边框设计,整体外壳就像是放大版的iPad Air 4,拥有更扁平的侧面,同时边框也会更进一步减小,再也没有硕大的金属下巴。与此同时,新iMac将首次玩出多彩方案,采用类似iPad Air 4的黑、银、金、绿、蓝五种配色。

  配置上,“iMac21,1”机型此前已出现在GeekBench跑分数据库,其中显示该设备将升级为苹果自研的Apple M1芯片,主频为3.43GHz,单核心分数为821分,多核心分数为2969分。

  最快的话,你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召开的苹果线上春季特别活动看到这款全面革新的iMac,与此同时,你还将看到新一代的iPad Pro、iPad mini等产品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苹果 iMac

上一篇:2021 ThinkPad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2日召开 下一篇:iPhone 13真机照片意外泄露:果然更美了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