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Maxon旗下Redshift现在可用于macOS及M1 Mac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:韩思同 2021-04-16 11:10:35
[摘要]Maxon旗下GPU加速渲染器Redshift近日获得了重大更新,现已经支持macOS系统、M1芯片和Apple的Metal Graphics API,在Apple电脑中将实现更快速的性能。

  Maxon旗下GPU加速渲染器Redshift近日获得了重大更新,现已经支持macOS系统、M1芯片和Apple的Metal Graphics API,在Apple电脑中将实现更快速的性能。

  Lunar Animation导演James Rodgers表示,他们的公司看到在具有支持Metal的Mac Pro上使用Redshift渲染时相当的“疯狂”,他表示:“在我们创作Mythic Legends时,以前每帧需要26分钟的渲染时间,而现在仅仅需要58秒即可完成!”

  Redshift已经针对Intel及M1芯片的Mac平台进行了性能的优化,Maxon表示,基于Intel的Mac版本Redshift将于本周上市,而适用于M1 Mac的版本将随macOS Big Sur的更新一同发布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欧盟新规,iPhone祖传5V1A充电器要凉凉? 下一篇:快来了!影驰DDR5内存进入工程阶段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