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欧盟新规,iPhone祖传5V1A充电器要凉凉?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:肖余林 2021-04-16 11:09:09
[摘要]4月16日消息,据报道,欧盟内部市场专员Thierry Breton周四在欧洲议会内部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对议员们表示,欧盟委员会计划到夏季提出新的规定,以标准化各类智能手机和设备的充电器。

  4月16日消息,据报道,欧盟内部市场专员Thierry Breton周四在欧洲议会内部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对议员们表示,欧盟委员会计划到夏季提出新的规定,以标准化各类智能手机和设备的充电器。

  “从现在起到夏天结束前的这段时间内,我将提出有关通用充电器的提案,”Breton在会议上说: “我对此真地非常重视”。

  中关村在线了解到,欧盟将提出系列措施来减少整个产品链中的电子废弃物。此次针对充电设备的新规或与此有关。

  充电设备标准化后可能意味着,通用充电器将会与手机、平板电脑、数码相机、电子游戏机等其他设备分开销售,一个充电器支持多个设备使用,对于iPhone,祖传的5V1A充电器就真的成为历史了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爱玛电动车打造“百公里不充电”骑行体验 下一篇:Maxon旗下Redshift现在可用于macOS及M1 Mac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