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Domino比萨在休斯顿使用Nuro自动驾驶机器人送餐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:韩思同 2021-04-15 10:53:29
[摘要] Nuro公司宣布,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,Domino比萨公司于本周开始在休斯顿使用Nuro无人驾驶汽车运动外卖比萨。

  Nuro公司宣布,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,Domino比萨公司于本周开始在休斯顿使用Nuro无人驾驶汽车运动外卖比萨。该公司表示,休斯顿Domino的“精选客户”在特点的日期和时间从Woodland Heights地区的商店下达外卖订单,Nuro R2无人驾驶汽车将出发配送。

  客户在Woodland Heights地区的商店下单并付款,选择Nuro R2无人驾驶汽车配送,客户将接收到PIN码,当无人驾驶汽车到达时,客户在其车上的触摸屏输入PIN码,汽车上的门将打开,客户就可以取走比萨。

  Nuro R2无人驾驶汽车是去年2月获得美国运输部批准的第一款无人驾驶汽车,Nuro由两位前谷歌工程师于2018年创立,2019年开始于Domino合作在休斯顿进行外卖比萨试点,该试点于近日正式推出。

  去年4月,Nuro的无人驾驶车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两个体育馆之间运输医疗用品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自动驾驶 机器人

上一篇:新版Switch Lite来了:售价约1308元 5月7日开售 下一篇:iPhone 13 Pro机模曝光:下月开始量产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