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好眼光!Intel投资自动驾驶芯片公司大赚1800亿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-12-08 09:22:16
[摘要]近日,Intel宣布此前收购的自动驾驶芯片公司Mobileye将于2022年中在美国上市,外界给出估值高达500亿美元,约合人民币3182亿元。

  近日,Intel宣布此前收购的自动驾驶芯片公司Mobileye将于2022年中在美国上市,外界给出估值高达500亿美元,约合人民币3182亿元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,位于以色列。在2017年被Intel以153亿美元收购84%股份,如果按照当下上市估值计算,英特尔在此笔交易中大赚超290亿美元。

  该公司直所以能有高估值是因为它的业绩斐然,今年营收增长同比增加40%,在全球拥有超30家车企的合作客户,累计出货EyeQ芯片超1亿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Intel投资自动驾驶芯片公司大赚

上一篇:TCL卷轴+折叠屏真机曝光:既是手机也是平板电脑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