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iPhone 13 Pro机模曝光:下月开始量产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:王晔 2021-04-15 11:28:34
[摘要]  今年9月苹果即将上市最新的一代iPhone 13系列,新机仍然有着4款型号,分别是:iPhone 13 mini、iPhone 13、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。

  今年9月苹果即将上市最新的一代iPhone 13系列,新机仍然有着4款型号,分别是:iPhone 13 mini、iPhone 13、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。

  而目前iPhone 13 Pro的机模外观曝光了,外观还是有着不小的改动。

  iPhone 13 Pro刘海更小并采用微缝听筒,而且屏幕将会采用LTPO屏幕,能够通过不同的场景切换1-120Hz,iPhone也终于脱离了万年60Hz时代,第一次配置了120Hz的屏幕。

  而台积电方面近日也表示,下个月将正式量产A15芯片,并且真机逐渐开始大批量的测试,新芯片将基于5nm增强工艺,该工艺首次在A14 Bionic与2020年iPad Air和iPhone 12系列中亮相。

  9月中旬新机即将发布,正式发售或许要等到10月底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iPhone 13

上一篇:Domino比萨在休斯顿使用Nuro自动驾驶机器人送餐 下一篇:爱玛电动车打造“百公里不充电”骑行体验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