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中国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发布 FunPlus第一

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-04-13 10:53:16
[摘要]近日,App Annie发布了2021年3月中国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榜单,排名第一的是FunPlus。

  现在智能手机基本上已经实现了全民普及,我们每天通过手机工作、学习、娱乐,这也推动了各类手机App的兴起。近日,App Annie发布了2021年3月中国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榜单,排名第一的是FunPlus。

中国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发布 FunPlus第一

  中国厂商出海收入排行榜

  从中国厂商出海收入排行来看,专注于开发海外游戏的FunPlus稳坐冠军宝座,亚军是国内互联网巨头——腾讯,因为《原神》而被人们熟知的米哈游排名第三。排名前十厂商的分别还有:莉莉丝、IGG、欢聚集团、网易、三七互娱、Magic Tavern以及博乐游戏。排名前十的厂商中,绝大部分都是游戏厂商。

中国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发布 FunPlus第一

  中国应用出海收入排行榜

  来到应用收入排行,前十榜单排名中,八款应用都是游戏,还有一款直播平台——BIGO LIVE和一款短视频软件——Tik Tok。腾讯的《PUBG MOBLE》超越《原神》,重回第一宝座;而《原神》被超越后,位居第二;和上月相比,FunPlus的《State of Survival》没有出现名次的变化,依旧稳坐第三。排名前十的应用分别还有:《王国纪元》《BIGO LIVE》《万国觉醒》《口袋奇兵》《Project Makeover》《Tik Tok》和《黑道风云》。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APP 排行榜

上一篇:官方玩梗最为致命!小米推“视力表”款小米环保袋 下一篇:岳云鹏:手机预装软件内存该由消费者买单吗?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