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首款4K+120Hz手机曝光:出自索尼 14号发布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-04-12 14:30:26
[摘要]时下,手机行业中有不少2K分辨率+120Hz的旗舰手机,而最近业内曝光了一款全球首个采用4K+120Hz屏幕的手机,新机出自索尼。

  时下,手机行业中有不少2K分辨率+120Hz的旗舰手机,而最近业内曝光了一款全球首个采用4K+120Hz屏幕的手机,新机出自索尼,并且已经官宣将于后天,也就是14日下午3:30正式发布,最终命名为“索尼Xperia 1 III”。

  从外观来看,曝光图中和前一代的改变不大,正面仍然采用了21:9的超宽屏幕,尺寸为6.5英寸,还继承了上一代4K HDR OLED的屏幕规格,而分辨率直接拉到了4K,是很不容易的。

\

  网曝索尼Xperia 1 III外观

  核心硬件方面,索尼Xperia 1 III手机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,并且存储方面也是8+256的组合起步,有效支持最高4K+120Hz的释出,而拍照功能也很强大,还将支持MicroSDXC内存卡扩展存储,在行业中都很少见。

  手机背部配备了三摄模组,其中除了一枚主摄和一枚超广角镜头之外,还拥有一枚潜望式的长焦镜头,而目前还不清楚售价将是多少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首款4K+120Hz手机曝光

上一篇:微软小娜告别移动平台 停止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 下一篇:Clubhouse CEO否认用户数据遭泄露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