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微软小娜告别移动平台 停止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-04-12 14:29:25
[摘要]微软透露将正式停止支持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 Cortana 小娜应用,这并不是在开玩笑,这次小娜真的告别了所有的移动平台,以后将仅作为 Office 365的生产力助手而存在。

  微软透露将正式停止支持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 Cortana 小娜应用,这并不是在开玩笑,这次小娜真的告别了所有的移动平台,以后将仅作为 Office 365的生产力助手而存在。

  如今提起小娜,大部分人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第一次打开新电脑时那句你好,我是小娜,让我来帮你……。

  毫不夸张的说,也许这世界上每一台 PC 的初啼都来自小娜,这也足以见得微软对它曾抱有多么大的期望,但遗憾的是,大部分人没等小娜的话音结束,就会把它静音……

\

  相比于苹果的 Siri,小娜诞生的时间要晚一些,但它和 Google Assistant、amazon alexa 基本是同一时期的,如今后者们已经站稳了脚跟,而小娜却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我们。事实上,在微软这样先天缺乏移动基因的平台中,小娜的命运很早就被注定了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微软小娜告别移动平台

上一篇:又砍掉一个:谷歌将于6月关闭其移动版购物应用 下一篇:首款4K+120Hz手机曝光:出自索尼 14号发布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