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OPPO折叠屏手机已量产:最快下月发布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:王晔 2021-04-07 09:43:23
[摘要]最近有爆料称OPPO将在今年上市折叠屏手机产品,曝光称OPPO正在打磨两款折叠屏新机。

  随着小米的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,市面上已经有华为、三星、摩托罗拉、小米、柔宇等多个品牌上市了折叠屏手机,或许2021年也将是折叠屏手机爆发的一年。

  而作为手机行业的一线品牌,最近有爆料称OPPO将在今年上市折叠屏手机产品,曝光称OPPO正在打磨两款折叠屏新机,分别采用了两种不同形态,其一为左右翻折的方案,打开后是一款“平板”,而另一款则采用上下内折方案,就是类似翻盖手机的折叠方案。

  这两种方案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也能够见到类似的产品,可谓各有所长。

  而消息又爆料称,OPPO的折叠屏幕将由三星供应,将会在今年二季度,也就是4-6月正式亮相。

  其实去年OPPO在未来科技大会上推出的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让人记忆犹新,或许该产品也在量产推进中,业内首款卷轴屏就要来了!

OPPO折叠屏手机已量产:最快下月发布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OPPO

上一篇:LG最后一款旗舰机将上市:骁龙888绝唱 下一篇:高通三星侧目!曝谷歌自研SoC:不怕被卡脖子了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