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OPPO 160W快充头入网,新机已经在路上

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-02-03 08:43:00
[摘要]近日,有消息称OPPO最新研制的一款支持20V 8A最高160W快充协议的充电头已经入网,并且新机已经在路上。

  近日,有消息称OPPO最新研制的一款支持20V 8A最高160W快充协议的充电头已经入网,并且新机已经在路上。如果消息属实,这无疑会是OPPO旗下充电功率最高的一款快充头。

  今年以来,各品牌在快充发展上又陷入了新的“内卷”之中。前有小米12 Pro支持120W超级闪充,后有一加10 Pro首发支持80W SuperVooc闪充。并且有爆料称,即将发布的努比亚新机红魔7系列有望搭载165W超级快充,而这也是安卓旗舰阵营最快快充。

  当下,随着OPPO 160W快充头的加入,手机快充也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,以往120W快充为王的时代也将成为过去式,超过150W甚至更大攻略快充时代,即将到来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OPPO160W快充头入网

上一篇:不少电脑被迫使用Win10:因配置低无缘Win11 想升升不了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