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LG最后一款旗舰机将上市:骁龙888绝唱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:王晔 2021-04-07 09:39:41
[摘要]LG安然发布公告,官宣即将关闭智能手机的业务。

  本周还在假期期间,LG安然发布公告,官宣即将关闭智能手机的业务,这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是非常失落的,在今年的CES 2021期间,LG刚刚晒出了最新的折叠屏手机,似乎以后再也见不到了。

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绝唱旗舰V70现身:骁龙888跑分王

  但有趣的是,在苏黎世理工的全球AI性能天梯榜中,LG V70(LM-V700N)手机意外的出现了,知情人士表明这或许是LG旗下的最后一个系列手机,和卷轴屏手机一同发布后,LG就将逐渐退出手机市场。

  目前这款新机识别出来其搭载骁龙888平台,运行内存高达8GB RAM,并且原生Android 11系统。而跑分更是超越了小米最新的小米11手机,目前只待上市了。

  一起期待吧,或许这是LG的“最后一舞”,但可能真的会非常精彩!

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绝唱旗舰V70现身:骁龙888跑分王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LG 手机 骁龙888

上一篇:库克:iPhone千万别破解 否则会中毒出问题 下一篇:OPPO折叠屏手机已量产:最快下月发布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