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库克:iPhone千万别破解 否则会中毒出问题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:王晔 2021-04-07 09:34:33
[摘要]苹果CEO库克称第三方APP的行为非常危险,尤其是损害系统对隐私、安全的防护。

  早在多年前,iPhone 4时代,很多用户都会将iPhone破解越狱,以安装更多破解后的APP,从而绕过一些收费的项目就能够畅玩更多的游戏,使用很多未授权的开发者软件。

  而近几年越狱的iPhone越来越少,或许是很多用户已经吃够了破解的苦,一些第三方软件带来更新的体验背后却暗藏玄机,苹果CEO库克称第三方APP的行为非常危险,尤其是损害系统对隐私、安全的防护。

  按照库克的说法,集成苹果透明隐私保护特性的iOS 14.5正式版将在本月推送,目前,App Store已经开始拒绝那些不遵守该要求的APP上架或者更新。

  很多越狱的用户其实像很多安卓机一样被植入病毒,手机会不停的向一些基站发放短信,并且电话也是乱码,在无操作的情况下肆意的拨打,最终手机的费用被消耗完,甚至还出现了透支的情况。

库克谈越狱:绕过应用商店装APP很不安全

编辑:吕润林

相关热词搜索: 苹果

上一篇:大师操刀!王自健点评小米新Logo 下一篇:LG最后一款旗舰机将上市:骁龙888绝唱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