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大师操刀!王自健点评小米新Logo

手机导购 cnbeta 2021-04-06 13:19:08
[摘要]知名演员王自健转发了小米创办人、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的微博。

  知名演员王自健转发了小米创办人、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的微博。

  王自健表示,小米新Logo实话实说比原来好看特别多,真的。

  据悉,小米全新Logo由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操刀,原研哉表示,新Logo融入了设计师对于“Alive”设计理念的思考。具备“超椭圆”数学之美的小米新LOGO,不再局限于画面的一角,仿佛有了生命。

  另外,小米原有的品牌颜色——橙色得以保留,会继续作为企业品牌颜色来使用。同时,新增了黑色和银色作为辅助色,应用在高科技产品上。

  对于新Logo,怒喵科技创始人李楠也赞赏有加,表示这次圆角的设计更加人性和亲切。这个方向在高街和嘻哈兴起前是全球品牌rebranding中几乎共同认可的。

大师操刀!王自健点评小米新Logo

=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王自健点评小米新Logo

上一篇:手机上的超拉风设计!多年后又回来了 下一篇:库克:iPhone千万别破解 否则会中毒出问题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