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消息显示苹果下半年量产重新设计后的MacBook产品

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1-03-11 09:05:05
[摘要]苹果每年都会对大部分Mac进行更新,尤其是MacBook Pro和Air。笔记本电脑通常会获得更好的处理器,以及其他硬件升级,主要的发布会间隔几年。

  苹果每年都会对大部分Mac进行更新,尤其是MacBook Pro和Air。笔记本电脑通常会获得更好的处理器,以及其他硬件升级,主要的发布会间隔几年。今年就是这样一个重大的MacBook发布会年份。

  苹果不会只在2021年的笔记本电脑里面装上最新的M系列芯片。新款MacBook将在设计上进行改造,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第一次。那一年,Touch Bar和USB-C端口到来,替代了 所有其他端口和标志性的MagSafe充电端口。

  此前的报道称,苹果将在今年修复这一切。但一则新的报道显示,2021年MacBook Pro的更新换代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,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下半年才会量产新款MacBook。

  在亚洲日经的一篇关于苹果计划降低iPhone 12 mini产量的报道中,挤进了这样一段关于即将上市的MacBook的内容。日经社获悉,苹果公司将下半年开始量产两款新MacBook笔记本电脑,这两款MacBook将采用苹果处理器,作为脱离长期供应商英特尔两年过渡期的一部分。

\

  日经社没有提供更多关于2021年MacBook的细节,也没有说明苹果推迟制造新设备的原因。此外,该报道也没有提供2021年MacBook Pro更具体的发布日期,因此不清楚它们何时能提供给买家。但来自掌握内部信息的消息人士的报道透露了MacBook Pro的各种计划。

  苹果在11月才更新了MacBook Air和13英寸的MacBook Pro,保持了当前的设计,但为这两款设备配备了同样强大的苹果M1处理器。2021年的MacBook Pro将采用稍大的显示屏。苹果有望在今年最终推出14英寸机型,将取代13.3英寸的MacBook Pro。M系列芯片将为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笔记本电脑提供动力。与目前的设备相比,这些笔记本将拥有平坦的边缘。同一报道称,MagSafe充电口将在今年回归,Touch Bar将被移除。

  至于新的端口,预计苹果仍然会在即将到来的MacBook Pro上加入几个USB-C雷电端口。但苹果还将把HDMI和SD卡端口带回MacBook,这一功能将解决恼人的 转接器问题。虽然从2016年开始,很多配件都过渡到了USB-C,但MacBook用户仍然需要随身携带适配器,这样才能使用存储卡和USB-A设备,并连接显示器。

  预计2021年的MacBook Pro还将升级显示屏。苹果应该会推出一款12.9英寸的iPad Pro机型,采用mini-LED显示屏。同样的背光解决方案已经在MacBook产品线中出现。不过,目前还不清楚哪些MacBook会使用它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下半年重新设计后的MacBook产品

上一篇:下一代任天堂Switch将支持NVIDIA DLSS 下一篇:Denuvo加密宣布登陆PS5平台:可防破解和作弊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