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下一代任天堂Switch将支持NVIDIA DLSS

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1-03-11 09:04:16
[摘要]据传,任天堂Switch下一次改版将支持NVIDIA DLSS,似乎连掌机模式也能利用这项技术。

  据传,任天堂Switch下一次改版将支持NVIDIA DLSS,似乎连掌机模式也能利用这项技术。NateDrake在ResetEra论坛上透露,Switch Pro DLSS将基于硬件,不会由底座来处理,所以它应该也可以用于掌机模式。

  NateDrake还再次评论了任天堂Switch Pro的宣布和发布窗口。他仍然认为任天堂Switch Pro会在下一个财年公布,但游戏机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上市。

  任天堂Switch Pro已经被传闻了很久。虽然任天堂还没有宣布这个新的改版是否真的存在,但已经有一些证据表明任天堂正在酝酿一些东西,因为在游戏机的固件中提到了一个代号为Aula的新型号。

  Aula的固件支持某个Realtek芯片,该芯片也宣传自己是 "4K UHD多媒体SoC",因此任天堂Switch Pro有可能支持4K分辨率。不过这个芯片在底座还是在掌机当中目前还不好判断。据称任天堂Switch Pro有可能采用OLED显示屏,但是分辨率不高,因此,这款芯片更有可能集成在底座当中。
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Switch将支持NVIDIA DLSS

上一篇:一加9系列官宣:国内发布时间公布 下一篇:消息显示苹果下半年量产重新设计后的MacBook产品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