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RTX 30显卡多受欢迎 NVIDIA:开卖首季销量增长40%

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-03-06 09:31:38
[摘要]自从去年9月发布、上市以来,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一直很受欢迎,8nm安培GPU架构以及二代光追技术的升级带来更强大的游戏性能.

  自从去年9月发布、上市以来,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一直很受欢迎,8nm安培GPU架构以及二代光追技术的升级带来更强大的游戏性能,光追游戏可玩性更高。

  目前RTX 30系列显卡已经有RTX 3090、RTX 3080、RTX 3070、RTX 3060 Ti,上周还解禁了RTX 3060卡,价位覆盖2499到11999元的区间(实际售价另算),市场布局已经差不多了。

  那上市小半年来,RTX 30系显卡的销量到底如何呢?前不久NVIDIA CFO Colette Kress参加了摩根斯坦利的技术大会,透露了一些信息。

  据她所说,RTX 30系列显卡首发的一个季度中,销量比上个季度增长了40%,不过她没给出具体数据。

  此外,Colette Kress还透露,目前全球已经有2亿GeForce显卡用户,其中只有15%的显卡是支持光追的,未来还会非常大的升级空间。

  至于笔记本平台,GeForce用户也达到了5000万之多,升级的潜力也不可小觑。
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RTX30显卡多受欢迎NVIDIA

上一篇:别买旧款了!iPad Air 5曝光:苹果准备重大升级 下一篇:群晖发16TB机械硬盘 专为NAS打造 比其他品牌快23%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