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别买旧款了!iPad Air 5曝光:苹果准备重大升级

手机行情 cnbeta 2021-03-06 09:30:59
[摘要]去年,iPad Air 4提前iPhone 12一个月首发搭载了5nm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,让人倍感意外。

  去年,iPad Air 4提前iPhone 12一个月首发搭载了5nm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,让人倍感意外。同时,iPad Air 4还首次采用了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的特性,进一步打出与iPad Pro的差异化。

  据最新消息,苹果似乎打算继续在iPad Air产品线上进行探索尝试,这次是OLED屏。

  具体来说,苹果有打算在2022年更新首款配备OLED显示面板的iPad,对象有望是10.9英寸的Air。

  在这之后,苹果将在12.9寸iPad Pro、16~17英寸MacBook Pro上跟进。不过,报道也指出,苹果尚未做出最终决定。

  从增加卖点的角度,iPad Air 5甚至会同步升级到A15/A15X处理器。

  至于mini LED背光iPad、Mac设备,传言两种技术并行不悖,苹果将分别针对不同的硬件和目标用户分别采纳。

  相较于LCD液晶面板,OLED更薄、对比度和亮度更高、功耗更低、响应速度更快等。
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iPadAir5曝光

上一篇:一加Nord 2配置曝光:搭载天玑1200预计今年Q2上市 下一篇:RTX 30显卡多受欢迎 NVIDIA:开卖首季销量增长40%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