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改名换姓?Redmi K40印度或将重命名为小米11X

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-03-05 09:45:36
[摘要]Redmi K40系列近日已在国内开售,并创下“5分钟销量突破30万台”的首销成绩。这款热门新机也将在全球市场上亮相,不过,是以其他名字出现。

  Redmi K40系列近日已在国内开售,并创下“5分钟销量突破30万台”的首销成绩。这款热门新机也将在全球市场上亮相,不过,是以其他名字出现。

  据外媒GSMArena报道,一份泄露的文档表明,Redmi K40将作为POCO F3在全球范围内销售。但最新发现是,在印度市场,K40将重命名为小米11X,Redmi K40Pro将重命名为小米11X Pro,而Redmi K40 Pro +将重命名小米11i。这意味着Redmi K40系列在印度不再使用POCO品牌,而是小米品牌。另外,POCO F3实际上只包括K40和K40 Pro,没有顶配版。

\

Redmi K40系列

  值得一提的是,顶配版Redmi K40 Pro +在印度被称为小米11i,这不禁让人想起同在印度发售的小米10i,但是后者是基于Redmi Note 9 Pro 5G,并且两个月前才售出第一台。这样的迭代似乎有些混乱,而且过快。据悉,小米10i(Redmi Note 9 Pro)和Redmi K40 Pro +大多数配置相似,比如120Hz屏幕、一亿像素摄像头等,它们的主要区别是处理器,前者是骁龙750G移动平台,后者是骁龙888移动平台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RedmiK40印度或重命名

上一篇:某些地区更新macOS 11.3后 M1 Mac或删除Rosetta 下一篇:iQOO Neo5核心参数敲定:搭载骁龙870芯片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