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谷歌Pixel 5a渲染图曝光 依旧是浓浓的谷歌味道

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1-02-24 09:03:39
[摘要]在去年8月份,9to5Google曾报道称谷歌将会在2021年发布谷歌Pixel5a,定位中端。

  在去年8月份,9to5Google曾报道称谷歌将会在2021年发布谷歌Pixel5a,定位中端。而就在2月23日,海外知名爆料者@OnLeaks 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和部分配置信息。

\

  谷歌Pixel 5a

  这款手机正面搭载6.2英寸OLED 1080P直屏,而且从该机的渲染图来看,谷歌Pixel 5a左右边框的宽度控制较好,但是底部边框稍宽,同时屏幕开孔直径较大。手机后置双摄组合,摄像头部分采用矩阵式设计,采用后置指纹解锁,手机下方还有一个谷歌的"G"字母logo。

\

  谷歌Pixel 5a

  在其他方面,谷歌Pixel 5a三围尺寸为156.2 x 73.2 x 8.8mm,保留3.5mm耳机接口,内置立体声扬声器。但遗憾的是,这款手机的核心配置,比如芯片部分,并没有曝光,不过这款手机大概率会是一款5G手机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谷歌Pixel5a渲染图

上一篇:一加9 Pro、9E部分配置曝光:下月发布? 下一篇:屏幕一哥炫技:三星向外提供可折叠显示屏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