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一加9 Pro、9E部分配置曝光:下月发布?

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1-02-24 09:03:04
[摘要]据91mobiles报道,一加9系列预计会在下个月推出,可能包括三种机型:一加9、一加9 Pro与一加9E(或被称为一加9 Lite)。根据之前的爆料,一加9 Pro将配备与哈苏合作的光学元件,可能带来极具竞争力的相机体验。

  据91mobiles报道,一加9系列预计会在下个月推出,可能包括三种机型:一加9、一加9 Pro与一加9E(或被称为一加9 Lite)。根据之前的爆料,一加9 Pro将配备与哈苏合作的光学元件,可能带来极具竞争力的相机体验。现在,91mobiles曝光了这款手机详细的参数配置。

\

  一加9 Pro、一加9E部分配置曝光(图源91mobiles)

  据爆料,一加9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,并配有6.7英寸QHD+显示屏,手机支持120Hz高刷新率,将配备与哈苏合作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、64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3.3倍变焦镜头。此外,该机还将配备4500mAh电池,支持65W快速充电,可能会提供8GB+128GB内存版本。

\

  一加9系列曝光

  至于一加9E,爆料显示该机将成为一加9系列中价格最实惠的机型。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骁龙690芯片,采用6.5英寸FHD+显示屏,刷新率为90Hz,同样提供了8GB+128GB内存版本。传闻称一加9E配备了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,预计将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一加9部分配置曝光

上一篇:魅蓝Note5涉嫌侵权 魅族需向HTC赔偿三百余万元 下一篇:谷歌Pixel 5a渲染图曝光 依旧是浓浓的谷歌味道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