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长晶科技投资者新增9家:小米关联公司入股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-02-21 09:23:43
[摘要]天眼查App显示,2月18日,江苏长晶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多项工商变更.

  今日上午消息,天眼查App显示,2月18日,江苏长晶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多项工商变更,投资者新增了湖北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、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、上海摩勤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。同时,公司注册资本由约3.17亿元人民币增加至约3.57亿元人民币,增幅约12.7%。

长晶科技投资者新增9家:小米关联公司入股

  根据官网信息,江苏长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、销售服务为主体的半导体产品研发、设计和销售公司,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消费类和工业电子领域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小米入股长晶科技

上一篇:iQOO Neo5配66W快充头,搭骁龙870处理器 下一篇:微软Edge浏览器Canary版已支持Office文档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