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iQOO Neo5配66W快充头,搭骁龙870处理器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-02-21 09:22:47
[摘要]2月20日消息 微博博主@数码闲聊站发布爆料,iQOO Neo5包装与充电头曝光,该充电头功率为66W。iQOO Neo5目前测试是30分钟就能充满,速度非常猛。

  2月20日消息 微博博主@数码闲聊站发布爆料,iQOO Neo5包装与充电头曝光,该充电头功率为66W。iQOO Neo5目前测试是30分钟就能充满,速度非常猛。从爆料照片还可以看到,iQOO Neo5采用了居中打孔屏,前摄光圈方面明显小于上一代,减轻了对屏幕显示的影响。

iQOO Neo5配66W快充头,搭骁龙870处理器

  从iQOO Neo5入网信息中也可以认证,该机器标配20V 3.3A最高66W的有线快充。而此前,iQOO Neo 5工程机遭曝光,信息显示, iQOO Neo 5核心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,还显示iQOO Neo 5将配备8GB+3GB运行内存,据推测应该是搭载了此前iQOO 7机型上曾配备的内存融合技术。另外,iQOO Neo 5还将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操作系统。

iQOO Neo5配66W快充头,搭骁龙870处理器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iQOO-Neo5配66W快充头

上一篇:英特尔酷睿i9-11900K盒装外包装外观曝光 下一篇:长晶科技投资者新增9家:小米关联公司入股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