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OPPO Find X3 Pro现身Geekbench:骁龙888芯片

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-02-20 09:39:57
[摘要]OPPO Find X3系列机型预计将在3月推出, 一款型号为OPPO PEDM00的新机此前出现在了Geekbench基准测试数据库中,有消息称该机即为OPPO新一代旗舰机型 OPPO Find X3,将搭载骁龙870芯片。

  OPPO Find X3系列机型预计将在3月推出, 一款型号为OPPO PEDM00的新机此前出现在了Geekbench基准测试数据库中,有消息称该机即为OPPO新一代旗舰机型 OPPO Find X3,将搭载骁龙870芯片。

  现在,更高级的 OPPO Find X3 Pro也出现在了Geekbench中,搭载骁龙888芯片,配备12GB运存,运行Android 11。

\

  如上图所示,配备12GB运存的Find X3 Pro 通过骁龙888获得了952分的单核分数和3154分的多核成绩,预计正式版还会有一定优化提升。

  据此前认证信息,OPPO Find X3系列型号为PEGM10、PEGT10、PEEM00,预计搭载骁龙888芯片和骁龙870芯片,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。

\

  ▲ 此前曝光的 OPPO Find X3 Pro
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OPPO现身Geekbench

上一篇:苹果正为iPhone开发无线电池组:计划几个月内推出 下一篇:性价比玩家的福利 映众RTX 3060黑金至尊系列解析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