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为防碰瓷 中国最火辣的女人又出手了

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-02-10 07:35:49
[摘要]为了避免“老干爹”、“老王妈”这种碰瓷近似商标,老干妈近日一口气注册了多个商标。

  在中国没人不知道老干妈辣酱这个产品,老干妈几乎也成为了下饭酱的代名词。

  正是这样的名气,让老干妈遇到了很多“不怀好意”的碰瓷对手,为了避免“老干爹”、“老王妈”这种碰瓷近似商标,老干妈近日一口气注册了多个商标。

为防碰瓷 中国最火辣的女人又出手了

 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老干妈经营主体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多条“老干妈”、“老乾妈”、“妈干老”、“老姨妈”、“干妈”、“陶华碧”、“陶老干爸”等商标申请信息,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、餐饮住宿、建筑修理等,申请日期为2021年1月,目前商标状态为“注册申请中”。

为防碰瓷 中国最火辣的女人又出手了

  此外,老干妈公司除了对核心商标“老干妈”进行了全类别注册,还注册了“老姨妈”“干儿女”“干儿子”“老干爸”“老干娘”“老干爹”“老乾妈”等老干家属系列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中国最火辣的女人又出手了

上一篇:远征海外市场,小米发布75英寸QLED高端电视 下一篇:Redmi K40配置曝光:2K屏+骁龙870售价一千多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