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导购 > 正文

三星Galaxy F62配置曝光:搭载7000mAh大电池

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-02-05 08:48:48
[摘要]三星Galaxy F62在印度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,这款智能手机从12月初就开始生产了,最近三星印度网站上也上线了该机支持页面。此前,三星Galaxy F62在印度的价格被传出,在该国的售价为25000卢比(约2214元)以下。

  三星Galaxy F62在印度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,这款智能手机从12月初就开始生产了,最近三星印度网站上也上线了该机支持页面。此前,三星Galaxy F62在印度的价格被传出,在该国的售价为25000卢比(约2214元)以下。现在,一份新的报道揭示了三星 Galaxy F62的关键规格,包括电池和显示屏的细节。

\

  外媒 MySmartPrice得到来自爆料者 Ishan Agarwal 的消息,三星 Galaxy F62将采用7000mAh 大电池,搭载6.7英寸 sAMOLED 显示屏和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。

  Agarwal 所透露的三星 Galaxy F62规格与传闻中的三星 Galaxy M62的规格基本一致,预计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7000mAh 大容量电池和大尺寸显示屏。根据报道,型号为 SM-E625f 的 Galaxy F62将采用6.7英寸 sAMOLED 显示屏。目前还没有关于支持快充的信息,但预计该设备至少会提供25W 的快充方案,以便为大电池快速充电。

  预计 Galaxy F62将有绿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,此外,这款手机将配备6GB 内存和128GB 存储。之前的 Geekbench 列表显示,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 Exynos 9825芯片组。至于摄像头方面,三星 Galaxy F62据悉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四摄像头系统,不过目前关于其他三个传感器的细节还很模糊。此外,这款手机预计还将配备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基于 Android 11的 One UI 3.1。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三星GalaxyF62配置曝光

上一篇:苹果突然对iOS 14调整:iPhone升级后老实了! 下一篇:谷歌Pixel手机将更新摄像头读取心率和呼吸频率功能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