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曝OPPO Find X3 Lite真机,预计为Reno5 Pro国际版

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-01-26 09:25:40
[摘要]推特网友 @Sudhanshu1414现拿到了一款名为 OPPO Find X3 Lite 的手机,现在他提供了部分开箱图。

  推特网友 @Sudhanshu1414现拿到了一款名为 OPPO Find X3 Lite 的手机,现在他提供了部分开箱图。从图中看来,该机外观与国内此前发布的 OPPO Reno 5Pro 极为相似。

\

  该机参数配置未知,不过考虑到该机 Lite 的定位,预计不会超过 OPPO Find X3系列。

  作为参考,国内 OPPO Reno 5 Pro 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00+ 处理器,采用了6.55寸屏,双曲面柔性打孔屏,同样支持90Hz 高刷、180Hz 采样率。

  此外,Reno5 Pro 内置4350mAh 电池,均支持65W 超级闪充,后置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主摄 + 8MP 超广角 + 2MP 复古肖像 + 2MP 微距镜头。

  目前关于 OPPO Find X3系列的发布时间等信息均未曝光。

\
\
\
\
\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OPPOFindX3Lite真机

上一篇:OPPO手机新功能 “显微镜”曝光,预计Find X3首发 下一篇:国行Switch出货破百万都谁在买?后悔率100%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