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首页 > 数码 > 手机通讯 > 手机行情 > 正文

OPPO手机新功能 “显微镜”曝光,预计Find X3首发

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-01-26 09:19:25
[摘要]数码博主 @数码闲聊站 今日在微博放出了一张是 OPPO 相机新功能的截图,也就是说 OPPO 新机的相机将支持全新的 “显微镜模式”。

  数码博主 @数码闲聊站 今日在微博放出了一张是 OPPO 相机新功能的截图,也就是说 OPPO 新机的相机将支持全新的 “显微镜模式”。

\

  据目前已有爆料,OPPO Find X3系列共包括三款机型,将在第一季度初正式发布,代号为 Fussi,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,首发安卓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。此前一张 OPPO Find X3的安兔兔跑分图显示,OPPO Find X3或将成为目前骁龙888的最高分获得者。

  该机将采用6.7英寸、1440 x 3216分辨率的显示屏 (525ppi),与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一样,具有10Hz 至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,最大色彩范围为10.7亿。

  此外,OPPO Find X3系列采用后置四摄设计,包括两颗索尼新推出的 IMX766传感器(50MP),其中一个是广角镜头,另一个是超广角镜头,以及一个13MP 的支持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和特制的3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(可实现25倍变焦)。

  其他方面,这款手机约有8毫米厚,190克重,曲面屏设计,弧形陶瓷玻璃或磨砂玻璃背板。预计将提供黑色、蓝色、白色等版本。此外,该机将采用4500mAh 双电芯电池,支持65W SuperVOOC 2.0有线快充和30W VOOC Air 无线闪充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该博主曾表示 OPPO Find X3将采用欧菲光的微距模组,并且将在镜头周围加一圈环形闪光灯,以模拟真正的显微镜。

\

编辑:齐少恒

相关热词搜索: OPPO手机新功能

上一篇:芯片缺货不止是8英寸晶圆厂的锅,封装厂也有份 下一篇:曝OPPO Find X3 Lite真机,预计为Reno5 Pro国际版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